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组建 聘请裴艳玲为高级顾问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30 10:0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揭牌组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张家口戏剧艺术研究院聘请裴艳玲为高级顾问。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30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慧颖)7月29日,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组建成立,聘请我国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裴艳玲先生为该院的高级顾问。

  张家口戏剧艺术研究院由原张家口市口梆子艺术剧院、张家口市艺术团组建而成,新组建的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下设青年晋剧团、口梆子艺术剧院、歌舞艺术团、传承基地等院团。研究院云集了一批享有盛誉的艺术家和优秀演职员,演出足迹遍及张家口城乡及京津冀晋蒙广大地区,曾六次进京演出。

  研究院创作演出的《龙城二娇》《太阿剑》《梳妆楼》《天漠滩》《www.喜顺.com》《天使情怀》《还钱》《魅力家园》《合符釜山》《少年董存瑞》《大好河山》《魂系京张》等剧目分别获得国家文华新剧目奖、中国人口文化奖、全国首届农民文艺会演“银穗奖”、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文艺振兴奖、省政府精品剧目奖、省戏剧节剧目一等奖和省戏剧百花奖优秀剧目奖等多项大奖。

  研究院以出人才、出精品、出效益为发展宗旨,努力培养优秀的复合型艺术人才,提高艺术生产力,致力戏曲研究,打造艺术精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发展规律的正确道路。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裴艳玲,高级顾问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