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八月热袭沧州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7-30 02: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29日讯(记者 陈兆月)近日,由鸿飞传媒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正式启动。

鸿飞传媒供图。

  此次大赛共设置了少儿组、青年模特组、青年平面模特组、老年组四个组别,使狮城百姓各层人群都有机会走上T台一展风采,本次大赛沧州赛区青年女模组的冠、亚、季军得主,将直接进入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河北及全国总决赛的角逐中,并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亚洲超模大赛。青年组的冠亚季军将会获得1万元、5千元、3千元的丰厚奖金等其他奖项。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定于8月初开始报名,如果你也有T台秀的梦想,那就赶快来报名吧!报名热线:0317-5285444,0317-5103400。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超模,比赛,T台,风采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