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张家口市戏剧家协会换届 左艳林当选第五届主席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30 02: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中国戏剧梅花大奖获得者、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剧协顾问、河北省文联主席、河北省剧协主席裴艳玲到会祝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期待新一届张家口市戏剧家协会再攀艺术高峰,创造更大的辉煌。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9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张慧颖)7月29日,张家口市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张家口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大会还聘请杜忠、董汝河、杨少光、武静萍、潘敬禄、牛学祯、张受仓、吴同、魏麟为张家口市戏剧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艺术顾问。

  新任张家口市剧协主席左艳林表示,我们要以三大机遇为创作题材,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投入到火热的生活和实践中,去采风、去体验,去寻找素材,多创作不愧于时代的,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精品力作。在三大机遇的大背景下,我们要加强与北京、天津和省内各市的文化交流和合作,找准对标,搞好对接,借此提高张家口市戏剧创作演出的水平和全体会员的职业素养,提升我们的学习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与会的戏剧家协会会员表示,我们要增强文化自信,主动承担时代责任,着力推出更多讴歌人民大众、反映时代风貌、弘扬中国精神的文艺精品,扎实推进戏剧事业和剧协工作发展,切实提升张家口戏剧的影响力,为张家口文化的繁荣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口梆子新编历史剧《合符釜山》、秧歌剧《剪纸谣》、晋剧新编历史剧《泥河湾》、二人台现代戏《农家婚事》等获第八届河北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奖及多项单项奖;口梆子现代戏《少年董存瑞》、秧歌现代戏《雷锋》、晋剧新编历史剧《毛毛匠》等获第九届河北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奖及多项单项奖。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戏剧家协会,代表大会,裴艳玲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