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秦皇岛分园正式开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07-29 17:4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秦皇岛分园
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秦皇岛分园正式开园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2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蕾)28日,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秦皇岛分园(简称留创园)正式开园。这是秦皇岛成功复制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模式的代表性项目,标志着开发区乃至秦皇岛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秦皇岛市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开辟了新的路径。

  留创园是汇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金种子创业谷科技孵化器中心的优势资源和服务模式,针对移动互联网、智能智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在秦皇岛开发区进行产业化,实现自主创新成果辐射的专业园区。位于秦皇岛开发区中关村创业大厦,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是集企业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服务的创业平台。其依托中关村海淀留创园20年创业服务经验,为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技术、投融资、创业辅导培训、产业对接、市场推广等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多方共赢。

  目前已有来自中关村的绿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万马科技有限公司、钢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才冠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高科技企业在秦皇岛开发区注册成立并入驻分园,同时,更多有分量的中关村高科技企业已考察洽谈入驻。

  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入驻秦皇岛,也带动了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系统的多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入驻秦皇岛,中关村软件园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国科学院中科海外人才创业园、汇龙森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关村国际孵化园、北京禾芫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理工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工业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邮电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科技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等10家留创园同时进驻秦皇岛,把中关村的创业服务资源带到秦皇岛的同时,也把中关村的高端人才、技术、项目、资金带到秦皇岛,带动秦皇岛的发展,为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做贡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中关村,海淀,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