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美国加州河北商会向赞皇县捐赠10万元救灾物资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07-27 23:0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加州河北商会捐赠的爱心物资。石市慈善总会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27日讯(记者 解哲琳)7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联合美国加州河北商会在赞皇县县委、县政府举行了救灾捐赠物资接收仪式。

  “7.19”洪涝灾害发生后,各方爱心力量汇聚,共同为灾区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努力。美国加州河北商会作为河北省首家向灾区伸出援手的华侨商会,通过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向赞皇县灾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急需生活物资。此次捐赠的1000件夏凉被和500袋面粉将由赞皇县民政局转发到受灾群众手中,希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颁发捐赠证书。市慈善总会供图

  目前,石家庄市受灾县(市)区抗洪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还非常严峻,特别是受灾群众的生活安置任务艰巨。为此,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与慈善捐赠队伍中来,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发扬爱我家乡、无私奉献的精神,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赞皇,救灾物资,河北商会,捐赠,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