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团市委向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助灾区恢复重建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07-27 22:4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7日讯(记者 解哲琳)7月27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向该市团员青年发布《到灾区去》倡议书,号召广大团员在灾区恢复重建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倡议书全文如下。

  到灾区去

  ——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

  近日,我市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西部山区降特大暴雨,井陉、平山、赞皇、灵寿引发洪涝灾害,给当地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重大危害和经济损失。在《齐心协力·共御洪灾——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发出后,全市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捐款捐物,还有许多青年企业家、社会爱心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深入到受灾一线,给当地群众送去生产急需品和生活必需品,积极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困,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现在,灾区的恢复重建工作进入到攻坚阶段,灾区急需排清污水、清除淤泥、清理庭院,尽快恢复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现发出倡议:

  一、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青年企业家、社会爱心组织继续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必要的物资和捐款。

  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灾区的“三清”等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积极参加义务劳动,提供具有专业技术的人员、工具机械等。

  三、所有对灾区的支援与团市委联系,在当地党委、政府统一的安排和部署下,有序开展工作,做到帮忙不添乱;非必要或不紧急情况下,少去灾区,不给灾区造成交通、食宿等压力。

  团员青年朋友们,灾情就是命令,危难方显真情,让我们携手并肩、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防汛救灾战役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捐款、捐物、志愿者招募咨询电话:0311-86031123。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

  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

  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7月27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团市委,倡议书,救灾,灾后重建,爱心物资,团员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