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爱生活∙爱正定” 正定县无线WiFi正式运行启动

长城网 作者:王一可 解哲琳 2016-07-27 20: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7日讯(王一可 记者 解哲琳)伴随着正定县主城区无线WiFi全面开通,以“爱生活∙爱正定”为主题的智慧正定“无线城市”应用正式启动。目前,行走在正定县大街、公园、景区、工业园区、公交车站等公共场所,打开手机WiFi,均可实现免费上网。

启动仪式现场。 王一可 摄

  该项目通过利用无线WiFi网络覆盖城市广场、旅游景点、车站、酒店等公共区域,2016年底还将覆盖到正定县174个行政村,为公众提供各种无线终端免费无线上网服务,使人们在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内,流畅地享受文化资讯、生活服务、电子商务、餐饮娱乐等多方面的惠民服务,使互联网融入到广大市民的生活当中,对提升城市品质和核心竞争力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是正定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战略举措。

启动仪式现场。 王一可 摄

  目前正定县城区内已完成230余个重要公共场所的WiFi覆盖建设,城区内每100米左右就会安装一个热点,每个热点可承载人数在300人左右免费上网。现在人们在手机上搜索“i-zhengding”热点,点击后输入手机号码登陆,即可享受到免费wifi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免费,热点,覆盖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