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情系灾区送温暖” 大型公益捐赠活动走进井陉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6-07-27 09:4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6日讯(王林红)洪水无情,爱心无限。7月25日,长城网携手河北省新联合教育基金会、21世纪教育集团携带价值1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来到井陉县南王庄镇西山尖村、南峪镇台头村、测鱼镇花园村,为这里受灾的村民送去慰问物资。

  为村民发放救灾物资。长城网 王林红 摄

  在前往西山尖村的途中,洪水过后的泥泞使道路变得坎坷,当大家把满载深情的物资送到赈灾接收点的时,当地村干部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大家给我们送来物资,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抗洪信心。”随后,大家又继续走进南峪镇台头村和测鱼镇花园村,为村民送去爱心物资。

  救灾物资到达临时储藏库,准备卸货。长城网 王林红 摄

  由于山村受灾交通出行不便,此次活动的剩余爱心救灾物资统一存放到了井陉县民政局在当地设置的临时救灾物品储藏库,之后由当地负责人逐步运送到村民手中。截止到目前为止,此次活动共捐赠米、面、油各210份、被褥350份、应急灯250个、方便面250箱、饮用水250件。

 

  慰问活动现场。长城网 王林红 摄

  “我们一直都在联合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公益活动,这次听到井陉受灾的消息后,也非常关心当地村民的状况,”河北省新联合基金会负责人段聪丽边搬物资边说。“所以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募集了一些物资,希望可以帮到受灾村民,也为一直战斗在抗洪一线的救灾人员表达一份敬意。”

  洪水无情人有情。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此次物资捐赠活动让受灾群众感到温暖!在此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行动起来,献出自己的爱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灾区,井陉,物资,抗洪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