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点燃无眠新夜色 璀璨灯光节免费抢票啦!

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6-07-27 00:1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6日讯(冯硕)河北西山梦幻灯光艺术节走进石家庄啦,伴着璀璨的灯光,你想带着家人、朋友、伴侣亲临现场去体验下灯光带给你的奇妙幻想吗?那就跟随长城论坛的抢票活动一同开动手指,幸运的您有可能坠入凡间的浪漫银河,欣赏到飘散四落的无尽星辰哦!

资料图。

  【抢楼时间】:

  2016年7月29日10:00点准时开抢

  【参与方式】:

  跟帖回复“缤纷灯光节+我要去体验”均可有效。

  【获奖楼层】:

  18、88、158、198、188、288、388、468、518、588、668、688、788、818、888、918、998、1080、1188、1588

  【抢楼规则】:

  1、抢到以上楼层者如果未按规则跟帖将视为无效。(不得擅自更改跟帖内容,否则也将视为无效处理)

  2、每个ID只能获得一次中奖资格,重复作废。

  3、因网络等原因,抢楼时可能会有误差,以统计公告贴为准。

  4、抢楼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公布获奖楼层的ID,中奖楼层网友可以直接发站内短消息到论坛管理员进行登记领奖。

  5、如因网友本人提交信息有误导致无法确认获奖资格,长城论坛将不予承担责任。

  6、为了此次活动的公正性,长城论坛工作人员不得参与此次活动。

  7、凡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均视为充分理解并完全同意本次抢楼活动规则。

  8、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长城网论坛所有。

  【活动奖品】:

  抢中楼层的网友将获得西山灯光节门票2张

  【领奖说明】:

  抢楼活动结束后,请获奖网友于2016年7月29日下午3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apple5566”过期作废。

  【领奖时间】:

  2016年7月30日—8月30日内领取,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

  西山灯光展售票处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157973-1-1.html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抢票,西山灯光节,抢票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