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清风和畅》中国画册页展7月26日在唐山开展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7-26 21: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展作品:范曾《观世音菩萨造像》
参展作品:郭怡孮《菖蒲开时是早春》

  长城网唐山7月26日讯(记者 金宗明)丹青敷彩,翰墨溢香。为纪念唐山抗震四十周年,领悟中国书画魅力,为2016唐山世园会增色添彩,“清风和畅”中国画册页展将于7月26日起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凤凰厅开展。

  此次中国画册页展由唐山市路南区委区政府、唐山市南湖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唐山市抗震纪念馆主办,展期时间为7月26日—8月2日。

  本次展览堪称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集中亮相的盛会,同时也是一次中国当代画坛老、中、青三代画家中部分代表画家的联展。范曾、郭怡孮、贾又福、冯远、唐勇力、田黎明、徐乐乐、范扬、史国良、薛亮、刘进安、江宏伟、陈钰铭、李津、袁武等21位中国当代美术界举足轻重的艺术家226件精品册页新作将予以集中展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南湖,画家,书画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