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张家口市现代农业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举行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26 08:3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现代农业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张家口市发布现代农业招商项目。长城网 张世豪 摄
举行签约仪式。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5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慧颖)7月25日下午,借助中国马铃薯大会,张家口市现代农业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举行。

  本次项目发布会共涉及71个项目,涉及投资137.21亿元。其中,种植类共发布25个项目,投资总额32.88亿元,其中投资额度超亿元的项目有3个;养殖类共发布15个项目,投资总额31.03亿元,其中投资额度超亿元的项目有3个;休闲观光类共发布8个项目,投资总额29.54亿元,其中投资额度超亿元的项目有3个;精深加工类共发布11个项目,投资总额9.65亿元,其中投资额度超亿元的项目有3个;其他类共发布12个项目,投资总额34.11亿,其中投资额度超亿元的项目有2个。

  本次签约的项目共有9个:张家口市农牧局和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签订建设张家口运营中心战略合作协议;怀来县人民政府和中联富民(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中联富民怀来都市现代农业综合示范项目框架协议”;阳原县人民政府和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昌盛日电200兆瓦光伏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赤城县人民政府和张家口英奥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的“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赤城县人民政府和张家口英奥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的“美丽乡村户户通沼气项目”;塞北管理区管委会和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塞北区有机肥加工暨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项目”;尚义县人民政府和河北鼎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有机农产品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尚义县小蒜沟镇人民政府和河北芳草地牧业有限公司合作的“白羽肉鸡养殖产业一体化项目”;康保县张纪镇人民政府和康保品冠食品有限公司签署的“康保品冠食品公司-张纪镇新能源大棚项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现代农业,签约仪式,招商项目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