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希腊打掉网络赌博犯罪团伙 大量中国台湾人涉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陈占杰 刘咏秋 2016-07-25 08:4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托斯卡斯24日说,希腊警方近日打掉一个网络赌博犯罪团伙,逮捕130名犯罪嫌疑人,大多来自中国台湾地区。

  托斯卡斯对阿尔法电视台说,嫌疑人在雅典郊区的一些豪华住宅中设置服务器,组织非法网络赌博活动。

  据希腊《每日报》24日报道,警方对这个团伙进行了一个半月的调查,并于21日晚至23日实施抓捕行动,130名嫌疑人中有18人是团伙领导成员,警方将继续追捕漏网的团伙成员。

  另据希腊天空电视台报道,被捕的130名嫌疑人中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台湾地区,警方还在行动中起获了12万欧元现金以及电脑等物品。

  报道说,在国际刑警组织协调下,希腊警方参与了今年6、7月欧洲杯足球赛期间的打击非法赌博国际行动。

关键词:希腊,网络赌博,中国台湾人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