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联通率先恢复重灾区网络信号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6-07-24 23:4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24日讯(记者霍文龙)7月23日下午2点半,邯郸联通率先恢复重灾区武安马家庄的网络信号,打通了该地与外界联系的通信生命线,成为该地唯一一家恢复通信的运营商。

  下午4点,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到武安马家庄视察灾情,邯郸联通武安分公司李金栋总经理向市长汇报了抢险成果,王会勇市长对联通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邯郸联通继续发扬抢险精神,为抗洪抢险,服务人民贡献更多的力量。

邯郸联通灾区便民服务点。邯郸联通供图

  截止目前,武安方向已经率先恢复京娘湖、七步沟、长寿村、马家庄等受灾严重地区的通信,并设置便民服务点,为村民提供免费饮用水、充电设施以及为非联通用户提供免费通话等一些列便民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邯郸,联通,恢复,信号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