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李保国同志网上纪念馆上线 720全景展示其光辉一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07-18 20: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点击上图可以进入李保国同志网上纪念馆。
展区截图。
展区截图。

  长城网7月18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网上宣传再添重要纪念设施。7月18日是李保国同志百天祭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长城网设计制作的李保国同志网上纪念馆(http://720.hebei.com.cn/lbgjng/)正式上线,旨在回顾李保国同志的一生,缅怀他的精神风范,铭记他的为民情怀和丰功伟绩。

  李保国同志网上纪念馆设置四大展厅,分别从“百姓心中的科技财神”、“把论文写在太行山上”、“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先进事迹闪耀光辉”、“深切缅怀李保国”五个维度,通过李保国生平简介、科研成果、所获荣誉、感人事迹、领导批示、事迹报告、媒体报道、专家评论、纪念活动、网友留言等多项内容,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了李保国同志光辉灿烂的一生。

  登陆纪念馆后,网友只需用鼠标左键按住拖动,便可观看馆内所有场景。纪念馆采用720全景技术制作,全面地展示了水平360度和垂直360度环视的效果,使网友犹如身在其中,带来全新的真实现场感和交互式感受。

  纪念馆具有专题性、开放性和长期性三大特点。据悉,除通过图片、文字、视频、活动等多种形式,全力展示与李保国同志有关的所有内容外,网上纪念馆还将作为固定专题,在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实现长期保存。

  此外,为了增强互动性,与网民共建作为网上纪念馆的重要理念之一,在一开始便被运用到网站制作的全过程。在这里,网友可以通过献花、留言等方式,表达对李保国同志的缅怀和崇敬。

关键词:李保国,网上纪念馆,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