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美国出版集团负责人:中国共产党最大成就是让民众实现梦想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韩莎莎 2016-07-01 23: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北加州最大法律出版集团Daily Journal市场官

  2016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美国北加州最大法律出版集团Daily Journal市场官、中国问题爱好者莱昂纳多·奥莱托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说,中国共产党最大的成就,就是使中国人民和他们的子孙后代实现拥有更好生活的梦想。

  奥莱托说,他曾经往返中国多次,到过北京、云南和河南。他不仅爱好中国文化,更对中国近年来的发展、中国在国际社会上的角色以及中美关系等话题感兴趣。他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已经成功地将中国民众以及丰富的文化带入国际社会。中国的经济发展是世界奇迹,中国是世界经济的巨人。”

  他认为,中国共产党最大的成就就是使中国人民及其后代实现拥有更好生活的梦想。他说:“中国政府为广大的中国人民制定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指明了一条清晰的道路,使在上一代人看来无法实现的梦想变成现实。我想到了一句中国的古谚语叫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国政府正在领导着这个国家迈出第一步。”

  他说,他很喜欢习近平,认为他是一位有远见的中国领导人。他的中国朋友曾经送给他一本英文版《习近平治国理政》。“我从他历年来的讲话、他的成长经历以及政策制定中,看到一位真诚而又智慧的领导者。”他说,读完这本书也让他更加了解中国。

  虽然中美在文化方面存在巨大差异,通过与中国民众的往来、经贸上的合作,他学习到了互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与中国朋友建立互信。“我们欣赏彼此的文化并从对方身上获得力量。尽管我们在文化和语言上存在差异,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相互支持、彼此帮助。”他说,这与中美关系一样。

  巧合的是,7月1日是奥莱托的生日。他说:“7月1日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想在吹灭蜡烛时,能够与中国人民分享我的愿望。我希望我的中国朋友们更加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祝愿他们和孩子未来一切平安,所有的梦想和希望都能实现。”

关键词:共产党,美国,出版集团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