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庆党生走基层 中国书画名家走进滦县采风办笔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7-01 09: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庆党生、走基层”采风及书画笔会活动现场合影
“庆党生、走基层”采风及书画笔会活动现场合影。赵诤国 摄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赵诤国 摄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赵诤国 摄

  长城网唐山6月30日讯(赵诤国 记者 金宗明)七一前夕,中国著名书法家尤连贵率10余位书画名家,分别从北京、辽宁、天津来到河北滦县小马庄镇,开展“庆党生、走基层”采风及书画笔会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

  参加“庆党生、走基层”书画笔会活动的书画家有:尤连贵、王九芹、冯良辉、姚会文、丁立军、郝永安、吴建禄、杨玉明、冯文升、石凤春、赵诤国等。

  采风过程中,11名书画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宝福现代农业生态园、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首农新绿洲三期工程、农民新型专业合作社——郎红棚业以及西李兴庄村农民文化广场,体验小马庄镇农村建设、农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和新时代农民精神世界的深刻变化。这一切都为他们的艺术创作提供了充足的水分和丰富的营养。

  笔会现场,艺术家们当场创作了100多幅书画作品,用一幅幅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作品,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关键词:基层,书画名家,采风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