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廊坊“夕阳红宣传队”载歌载舞纪念建党95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杨苗苗 2016-07-01 08: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夕阳红宣传队”庆祝建党95周年。杨苗苗供图
廊坊“夕阳红宣传队”庆祝建党95周年。杨苗苗供图

  长城网廊坊6月3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杨苗苗)雄壮的国歌,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夕阳红宣传队在龙河盛都社区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宣传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一首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夕阳红宣传队的队长孙玉兰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学习国法、党史以及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文明市民和优秀青少年。

  扭秧歌、歌曲、舞蹈……来自龙河盛都社区舞蹈队和安次区三个幼儿园的孩子们为现场的居民献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活动中,夕阳红宣传队的队员身穿统一的红色服装,虽是一支平均年龄为60岁的队伍,但却挡不住夕阳红宣传队老人们庆祝党95周年华诞的热情。

  夕阳红宣传队是1994年成立的,组织者是今年已经80岁的孙玉兰。经过22年的发展,这支队伍已经从当初的20多人,成为了一支拥有16个社区分队的队伍。从申奥骑三轮车赴京表决心,到港澳回归连夜赶制标语,从税法宣传日到消费者权益日,凡是事关百姓生活的事,都是夕阳红宣传队的宣传内容。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通过我们夕阳红宣传队的活动,让大家认识到,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夕阳红宣传队的队员陈秀荣说。

  “听说有这个活动后,我就赶紧来参加了。我今年已经80岁了,得到过党很多的恩惠,这个恩情不能忘。”龙河盛都社区的居民于维远说。

关键词:廊坊,夕阳红宣传队,建党,95周年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