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沧州运河区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欢乐运河行”巡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杰 陈兆月 2016-07-01 08: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30日讯(陈杰 记者 陈兆月)近日,沧州运河区第五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欢乐运河行”巡演火热开幕!巡演从6月22日到30日每日不间断,在运河区的各个广场公园上演,由百姓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登场,奉献了欢乐盛宴,点燃了夏日激情。

  此次欢乐运河行巡演活动,由运河区委、区政府主办,运河区委宣传部承办、运河区文联协办,是“文化运河和谐家园”运河区第五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这个夏日为狮城百姓带来一丝清凉。

关键词:社区文化,节目,自导自演,百姓,娱乐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