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廊坊举办红色集邮收藏展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李学新 2016-06-30 19:4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30日讯(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李学新)6月3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位于河北廊坊市的中石油管道局集邮协会举办红色集邮等收藏展览。

红色展品琳琅满目。李学新 摄
观众参观红色展品。李学新 摄
红色展品琳琅满目。李学新 摄

  据主办方管道局集邮协会会长、81岁高龄的柯愈劲先生介绍,展览从今天上午开始,为期三天,有的展品属于首次亮相,具有非常珍贵的历史和文物价值。

  集邮协会几位老同志满怀深情地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活动,其目的除了纪念党的生日和红军长征胜利,今年还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国元勋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逝世40周年,所以意义非同往年。

  本次展览共展出专题邮集8部30框,及书籍、画册、照片、塑像、像章、纪念币等一千余件(套)。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展品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业绩及改革开放后我们国家取得的丰硕成果,向参观者传递了红色正能量,使参观者深受教育和鼓舞。记者注意到,在活动现场,有的老党员参观后留言:“永远跟党走,决不叛党”;年青人参观后则表示,一定向老前辈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一切力量。

关键词:举办,集邮,讴歌,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