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电脑包落在公交上 半月心血差点白费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林建树 2016-06-29 10:4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早上,张女士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笔记本的电脑包丢在了车上,经过公交工作人员联系,最终找到了张女士的笔记本电脑。

  张女士是某单位的一名程序员,26日早上她乘111路车前往单位汇报近半个月的工作。上车后,她随手将电脑包放在座位旁边,包内装有笔记本电脑和一个写着工作日志的日记本,那个笔记本电脑存储着她加班半个月的工作成果。由于近期工作繁忙,张女士精神有点恍惚,下车时将电脑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当她发现时非常着急,赶忙拨打114查询到了公交二公司的电话,与111路站务员取得联系。由于张女士无法提供确切的车辆信息,工作人员对所有的111路车发送信息,让车长进站后注意车内是否有乘客丢失的黑色笔记本电脑包。

  当111路车长胡鑫刚行驶到终点站时,恰巧收到平台发送的信息,胡师傅仔细查看车厢内的每一个角落,发现座椅旁放着一个黑色的电脑包,他赶紧将电脑包妥善保管。9时许,胡师傅将电脑包拿回站上,并与张女士取得联系,通知张女士到111路终点大安舍领回丢失的电脑。

  张女士拿回电脑后,激动得当场手写了一封表扬信表达谢意,“自己加了半个月班,还熬了几个通宵,才完成的,所有的工作成果都存在电脑里,没有备份,如果真丢了,我半个月的心血就白费了。”

关键词:电脑包,公交,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