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留住红色记忆,寻访红色足迹大型征文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6-06-29 0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8日讯(王林红)记忆像一张网,承载的东西太多,总有一些是会被遗漏掉,也有一些,因为足够重要,总也不能忘怀,甚至在时光的洪流中,仍然念念不忘,熠熠生辉。譬如,那一抹若隐若现的红色。打开记忆的相册,你会发现自己也有故事要讲。一起来唠唠,您或您的家人中有着什么样令人难忘的“红色记忆”呢?

  【活动主题】

  留住红色记忆,寻访红色足迹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8日——7月31日

  【活动对象】

  广大网友

  【参与方式】

  在论坛【文化纵横】板块发表即可,投稿作者应同时将文章标题、链接通过回帖方式发至主帖下方。

  【征文要求】

  1、发表形式不限,诗歌、散文、图片等,提倡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

  2、图文帖应满足图片5张以上、配文文字总计100字以上的要求,纯文字类帖总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3、叙述您以及您身边的红色记忆、与党的“不解之缘”等等。

  4、作品需通俗易懂,突出思想道德内涵,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活泼、欢乐和谐、稳定鼓劲的价值取向。

  5、作品需为作者原创,不得从他处抄袭、转载或改编。出现剽窃他人作品或侵权行为造成的后果等,由当事人自己承担相关责任。

  【活动奖励】

  评选结束后,我们奖评选出3名网友的优秀作品,每人将获得一本DIY相册影集制作本。

  【活动链接】

  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125150-1-1.html

关键词:红色记忆,建党,故事,活动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