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京津冀开展联防联控环保执法检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段丽茜 2016-06-27 08:5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2016年京津冀环境联动执法工作联席会议在天津市召开。会议决定,6月23日至7月1日,京津冀三地环保部门开展联防联控环境保障执法检查,以保障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环境质量。这是自去年11月27日京津冀环境执法联动工作机制正式建立以来,三地环保部门首次在大型活动期间开展联动执法检查。

  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共同打击跨区域环境违法行为。论坛举办期间,三地环保部门将对辖区内重点排污单位进行排查,督促各污染源点位达标排放。对跨省、跨市的城乡接合部地区,三地将加大督查力度,共享环境监察执法信息,采取暗查和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并依法处罚,形成环保高压态势。

关键词:京津冀,环保部门,执法检查,环境执法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