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首届张家口旅游投资大会召开 全国旅游名企名家参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06-26 22:1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先生讲话。长城网 记者 郭洪杰摄
播放的张家口形象宣传片。长城网 记者 郭洪杰摄
张家口市市长马宇骏致欢迎辞。长城网 记者 郭洪杰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26日讯(记者 郭洪杰)助力冬奥盛会,饱览大好河山。6月26日,张家口举行首届旅游投资大会暨全国旅游名企名家张家口行活动。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等市领导、各县区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市长马宇骏致欢迎辞,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

  由春秋集团、中国港中旅、中青旅、中国康辉旅游、中国国旅等全国知名的旅游投资行业的名企名家组成的投资考察团,将于6月27日至29日对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草原天路,崇礼冬奥村核心区,阳原泥河湾,蔚县暖泉古镇等张家口旅游名胜区进行考察并举行研讨会,为张家口旅游献计出力。期待这些“大咖”的到来,能够用国际化的视野、世界的标准、奥运的眼光,加快整合张家口旅游资源,打造一批精品旅游项目,推进张家口创建国际休闲运动旅游目的地建设。

张家口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主持大会。长城网 记者 郭洪杰摄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长城网 记者 郭洪杰摄

关键词:张家口,旅游,春秋,国旅,康辉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