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6河北国际教育展20个国家近百所世界名校参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丁丽洁 2016-06-26 16: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河北国际教育展

  2016河北教育国际展。长城网 张建国 摄

2016河北国际教育展

  院校招生面试官进行面对面的答疑。长城网 张建国 摄

2016河北国际教育展

  韩国外国语大学直通车项目讲座。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6月25日讯(记者 张建国 丁丽洁)25日上午,来自美、英等近20个国家近百所世界名校参加了由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主办,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协办的“2016河北国际教育展”活动。国外院校在现场进行了专场入学资格、奖学金额度测试等活动,活动吸引了河北省22所高校,40所中学及培训机构参加。

  活动现场,世界排名前40的艺术类院校的入学资格专业测评活动、亚洲排名第8位的名校直通车项目的面试活动、名师讲座、名校面试官面谈等多项活动,让众多院校招生面试官进行面对面的答疑,为学子介绍海外院校的特色专业等详细客观的留学信息,为学生、家长提供了一次与世界名校零距离接触的好机会。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外院校代表就其所在国的教育体制、留学政策、院校优势、留学资料的办理与评估以及担保与签证的办理等向广大学生及家长进行专场说明。参会学生和家长均表示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展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以及量身设计的个性化留学方案,使自己获益匪浅。

  另据了解,河北师范大学拥有直升世界名校的预科班项目及多项海外名校直通车项目,并将国外的预科引进到国内来读,大大的降低学生的留学费用成本和时间,并且保证保留专业的成功入读世界名校,成为成功留学的试金石。

关键词:河北师范大学,留学,名校,世界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