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禁戒毒宣传“双百”活动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6-06-26 09:1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展百场宣教活动、结对帮扶百名特困戒毒人员

  6月24日,由团省委、省禁毒办、省文化厅等共同发起的全省禁戒毒宣传“双百”活动在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启动,计划集中利用一年时间,深入戒毒场所、大中专院校,依托校外辅导员、文艺团体、社工组织和志愿者队伍,扎实开展好百场宣教、与百名特困戒毒人员结对帮扶活动。

  据介绍,当前全省禁戒毒形势十分严峻,吸毒人员数量逐年攀升,其中青少年吸毒人员数量不断增加。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向全省广大青少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发出倡议,广大青少年把净化生活圈、朋友圈,远离不利于健康成长的娱乐场所作为行为自律的重要方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无毒校园、无毒家庭、无毒社区建设。

关键词:戒毒人员,全省,省委,校外辅导员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