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6-06-26 09:1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5日上午,省禁毒办、石家庄禁毒办在石家庄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暨“百年中国禁毒文物、石家庄禁毒成果展览”。省委常委、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出席活动。

  展览以百年中国禁制毒品禁令及政策、百年鸦片贸易与毒品经济、林则徐与鸦片战争、戒毒机构及戒除毒瘾医药、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知识及毒品样品展示等为主要内容,共展出禁毒历史文物300余件。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咨询台、法律法规讲解台,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介绍中国近代以来的禁毒历史,展示石家庄市近年来打击毒品犯罪和禁毒宣传教育取得的成果,帮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提高人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展览将持续到7月3日。

  据介绍,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后,全省各地有关单位将在车站、商场、广场等人口聚集的场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

关键词:国际禁毒日,百年中国,鸦片贸易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