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6“河北舞蹈周”活动启动 15名少年将圆舞蹈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6-06-25 16:0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举办2016“舞蹈周”新闻发布会。

  长城网6月25日讯(记者 王潇)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去年推出的2015“舞蹈周”系列活动在全国舞蹈界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今年,2016“舞蹈周”系列活动于6月24日在石家庄市艺术学校隆重揭幕。青年才俊推介活动、第七届河北省舞蹈比赛、“贫困少年圆梦舞蹈班”项目等一系列活动将在我省掀起又一次舞蹈旋风。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舞蹈周”活动分为五大主题活动:经过将近4个月角逐,6月24-26日,“第七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八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选拔赛”举行决赛,全省进入决赛的304个作品将分七个场次进行现场比拼,决赛推出的优秀节目将冲刺华北五省市舞蹈比赛;“舞蹈工作坊——青年才俊推介”,把河北青年舞蹈家进行推介,把这些优秀舞蹈家的舞蹈作品和先进的教学经验进行展示、分享,带动和提高舞蹈整体队伍的发展。其间将在石家庄推出付嵋原创作品晚会“在希望的田野上”暨第七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八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选拔赛颁奖晚会;河北省舞协还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举办讲座;今年舞蹈周还将推出“红色的律动”晚会。同时,为了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由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倡议,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北京九天王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携手将开展“贫困少年圆梦舞蹈班”项目,此项舞蹈助学圆梦计划,主要是针对我省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及城市困难家庭,招收15名14-16的少年儿童,由石家庄市艺术学校提供教学基地进行针对行教学,北京九天王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额出资助孩子们完成学业,学制三年。

关键词:舞蹈家协会,舞蹈周,贫困少年,舞蹈班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