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委办公厅开展党员志愿者助残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叶娟娟 2016-06-25 08:4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在石家庄市裕西公园开展以“放飞希望牵手同行”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助残活动,42名党员领导干部与来自省残联康复指导中心的残疾儿童及其家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贯彻省委《关于全省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帮助残疾儿童和家长增强信心,促进孩子们康复,营造平等、互助的良好氛围。

  “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让我很感动。”省委办公厅党员志愿者董永伟表示,帮助残疾儿童实现康复的梦想,让他们像健全孩子一样生活、学习,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作为一名党员,能为此尽一份力,感觉很有意义。

  “希望能有更多的党员干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及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省委办公厅党员志愿者王利玮说,以后自己会更积极地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关键词:党员,志愿者,助残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