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市天苑街道多项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06-24 22:3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们庄严宣誓。天苑街道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24日讯(记者 刘俐验)“开展知识竞赛、缅怀先烈、走访慰问……”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石家庄市天苑街道举办五项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关爱社区党员家庭。

  期间,天苑街道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同时,组织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两新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西坡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街道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结成6个小组,分别深入到18名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给予实际帮助。

  医护人员为党员体检。天苑街道供图

  为关爱社区党员群众的身体健康,天苑街道依托社区卫生服务院为辖区七百余名党员开展了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检测等义务健康体检活动,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除此之外,天苑街道集党建、居家养老、市民学校和社区书屋为一体的1000余平米的航安社区服务中心竣工并交付使用,至此,该街道又增添一道改善民生、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靓丽风景线。

关键词:天苑街道,纪念,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