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平山县检察院召开传达外地检察院先进经验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庆丽 韩晓寒 2016-06-25 00:4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检察院与平山检察院在外地检察院学习。平山县检察院供图
石市检察院与平山检察院向外地检察院学习先进经验。平山县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6月24日讯(王庆丽 记者 韩晓寒)为了尽快建立扶贫领域涉农资金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库优势,石市检察院预防处副处长、平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等一行六人到山西省长治市沁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

传达外地检察院先进经验学习会议现场。平山县检察院供图

  6月23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沁县检察院的巡回检察信息平台、涉农信息平台、巡回检察制度和移动电话会议与临汾市人民检察院、曲沃县人民检察院的“阳光百姓工程”数据报备与分析平台互联网+做法,为我院今后“护航2020”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关键词:平山,检察院,学习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