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百余所高校云集衡水一中招生为万名学生、家长指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扈炜 2016-06-25 00:5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大学招生现场。扈炜 摄
清华大学招生咨询会现场。扈炜 摄
万名学生、家长参加高招会。衡水中学 提供

  长城网衡水6月24日讯(张艳春 扈炜)6月24日,衡水第一中学校园里人头攒动,为给2016届考生和高校之间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联合举办第十一届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举行。共计大学140余所,其中985高校26所,211高校109所,大学招办老师340余人。来自全省各地的1300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高招会。

  现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百余所名牌高校及部分省属高校、外籍高校莅临参加,这些院校为考生、家长传递最快捷、最权威的招生政策和信息,为考生和家长填报称心如意的志愿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从而提高志愿命中率和高考分数的利用率。同时,衡水中学名师为学生填报志愿出谋划策,得到了在场学生、家长的好评。清华大学招生老师说:“衡中和清华大学的育人理念非常相近,清华非常喜欢该学校 的学生,欢迎衡中学子报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招生老师表示,衡水中学学生在大学期间表现得也相当优秀,我们学校对此非常认可。

学生、家长现场咨询高校老师。衡水中学 提供
衡水中学教师为学生填报志愿支招。扈炜 摄 

  来自保定的张姓学生家长告诉记者:“知道衡水一中有高招会,今天特意带孩子赶来,没想到这么大规模,本来孩子填报志愿很迷茫,通过与理想的高校近距离的交流,心里也有了打算。”参会学生王雨佳说:“通过参加高招会,与大学面对面交流,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很多大学的招生信息,对我们毕业生科学合理地选择大学和专业非常有帮助,同时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个平台。”

关键词:高校,衡水,一中,招生,学生,家长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