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唐山文化大讲堂2016年第四期“幸福的能量”开讲

来源: 长城网  吴立勇 邢丁
2016-06-23 21:06:01
分享:

分享成长经历。吴丹 摄
活动现场。崔志勋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3日讯(吴立勇 记者 邢丁)6月23日,唐山“文化大讲堂2016年”第四期讲座在燕山影剧院举行。主题为“幸福的能量”,主讲人杨帆。

  据介绍,杨帆是著名时装设计师,知名女装“吉祥斋”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推广和传承,作品涵盖服饰、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

  据了解,“文化大讲堂”是由唐山市文广新局创办的大型公益文化讲座品牌活动,创办伊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今年列入了2016年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实事工程。

  “文化大讲堂”旨在培树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引领全民阅读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扩展阅读空间,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全民阅读的行列,努力建设“书香唐山”。

关键词:文化大讲堂,燕山影剧院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