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中国(河北)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在唐山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6-06-20 10: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上午,中国(河北)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在唐山举行,副省长王晓东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创新、融合、协同”为主题,采取电商大讲堂、模式讲解等形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围绕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与分享。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和君咨询集团董事长李肃、省电商研究院院长宋雷等嘉宾作了精彩主题演讲。论坛还组织省内典型电商项目进行路演,并发布了2015年河北省电子商务发展蓝皮书。

  王晓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初步形成了以发展优势行业交易平台为重点、特色产业交易平台为支撑、消费类交易平台为补充的多层次发展格局,成为河北经济转型的新引擎和引领全省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未来,要继续深入实施电子商务发展3年推进计划,着力培育提升一批电商龙头企业,着力打造一批知名电商平台,着力建设一批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着力完善电子商务生态环境,推动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交易平台,唐山,主题,创新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