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成功进行心脏手术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旌 2016-06-16 11:1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4日接受了心脏手术。他领导的意大利力量党一名消息人士当天晚些时候透露,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本月早些时候,贝卢斯科尼因心脏衰竭入住米兰圣拉斐尔医院。医生检查后认为,贝卢斯科尼“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情况严重”,需要更换新的心脏瓣膜。手术前,他在网络上写道:“当然,我很担心。但是,当我得到包括所谓政敌在内的各方人士支持时,我感到欣慰。”现年79岁的贝卢斯科尼曾于2006年在美国接受手术,植入心脏起搏器。他曾于1994年、2001年和2008年三度出任意大利总理。

关键词:意大利,前总理,心脏手术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