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电视剧《杨光那些事》安国部分拍摄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秋耕 韩梅 李艮春 2016-06-06 20:2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拍摄现场。 常征 摄
拍摄现场。 常征 摄

  长城网保定6月6日电(通讯员王秋耕 韩梅 记者李艮春)6月5日,安国市与天津杨仪文化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杨光那些事》安国部分拍摄圆满收官。

  6月2日晚,电视剧《杨光那些事》剧组一行60余人,在杨仪导演带领下,进驻安国,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拍摄,电视剧《杨光那些事》安国部分于6月5日拍摄完成。

  在拍摄期间,安国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安国市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参与。该剧组主要围绕安国药业历史文化特色和药都人民的生活,重点拍摄了药王祭拜典礼、中药文化博物馆、药膳药茶药酒、药王庙等标志性建筑物、中药材交易大厅、数字中药都、中药材加工机械、“八大祁药”、“祁州四绝”、市场规范监管等场景,突出反应了安国悠久的药业特色文化、健康养生文化、崇信重义文化、亲商重商文化以及规范的市场监管和新常态下的中药都建设。

  电视剧《杨光那些事》是都市生活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之一,主要反应都市普通人的普通生活,集生活性、现实性、幽默性于一体,深受人民群众喜爱,其中,“安国部分剧情”的成功拍摄,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之下安国与天津在宣传文化领域的一次成功合作。

关键词:电视剧,拍摄,药都,安国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