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6第九届中国健康总评榜“走进以岭”活动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张欣 胥文燕 2016-06-03 22:3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日讯(记者 刘昆鹏 张欣 实习记者 胥文燕)6月2日,2016第九届中国健康总评榜“走进以岭”活动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开展,由专业评委及媒体组成总评榜观察团,进行实地探访、考察,并开展深度专访及广泛传播,重点考察了以岭药业以“中医络病理论、健康养生”为发展方向的产品研发路线和市场开拓成果。

中国健康总评榜走进以岭
中国健康总评榜走进以岭。 长城网 胥文燕摄

  活动中,观察团成员参观了以岭健康城内的创新转化展厅,分别展示了以岭药业的企业文化、专利中药、以及大健康等相关板块的内容。在以岭药业中药材种养殖基地浓缩展厅,讲解员向观察团介绍了以岭药业太行山脉十万亩中药材种植养殖基地,故城土元养殖基地等多个健康循环绿色基地。

中药材种养殖基地浓缩展厅

  中药材种养殖基地浓缩展厅。 长城网 胥文燕摄

  随后,参访团还参观了以岭现代化产业园区,以及三桥文化、莲花池等建筑。在中药材标本馆里,林立着各式各样的药材,汇集冬虫夏草、人参、红花等不同地域的养生精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长城网 胥文燕摄

  随后,参访团进行了交流座谈,吴相君总经理向参访团介绍了以岭药业的企业文化、发展目标、规划和业务板块等几个主要方面的内容。王蔚副总经理向参访团介绍第二届中华健康节的相关情况,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以岭健康城承办,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举行。

关键词:中国健康总评榜,以岭健康城,中医药,健康养生,中医络病理论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