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山大学生作品将参加金鸡百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5-31 13:2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30日讯(记者金宗明)近日,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举办学院派实验片《映像5%》杀青暨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映仪式。展映的所有短片都将参加第二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之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暨第五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活动。

  仪式上,《映像5%》指导教师朱正基就影片的主题立意、剧本创作、拍摄过程等向在场师生做了汇报说明;传播与动画系孙学娟主任就本届影视广告、影视动画、影视多媒体技术三个专业毕业设计改革相关情况做汇报发言。在《映像5%》首映环节,所有到场的“观众”全情投入,深深地被剧中情节设计和人物表演所吸引。随后,十五人组的主创团队在掌声中登台亮相,与大家讲述影片的历程和感悟。

  在作品点评环节,杜宇部长对《映像5%》的影片构思、拍摄、音效及后期制作等给与高度评价,也对传播与动画系师生的努力给与肯定;张忠鹏副书记就展映的动画作品谈了自己看法,并对师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丰富校园文化。

  展映结束,唐山学院院长杨志安教授为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展映作品让人读到了指导教师的辛勤汗水,读到了同学们的专业智慧和才华;作品达到了大学知识的高峰体验,展映式非常成功。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同学友谊,母校情深,梦想成真!”

关键词:展映,传播,作品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