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沕沕水”杯2016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活动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5-30 16: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0日讯(记者 何震)5月29日,“沕沕水”杯2016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活动在沕沕水空中画廊圆满落幕。

选手们在起跑线摩拳擦掌。 长城网 何震摄

  本次活动由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主办,活动得到了省、市、县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参加活动有跑友1000余人,主要来自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沧州、太原等地。参加选手以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为出发点,途径空中画廊,赛道全程21公里,本次活动采用电子芯片计时,成绩更加公平、公正。

选手在盘山公路奋力前行。 长城网 何震摄

  据介绍,沕沕水景区根据当地自然、人文资源发展特色体育旅游,利用太行禅谷空中画廊20余公里的盘山路和天然氧吧开展“沕沕水”杯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提升河北城市活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广石家庄“革命圣地、千年故郡、青翠太行、幸福新城”的旅游品牌。这次活动不仅为跑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还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不辞辛苦,为跑友指路、送水、提供食物和医疗服务。

男子前三名与颁奖嘉宾合影。 长城网 何震摄

女子前三名与颁奖嘉宾合影。 长城网 何震摄

  太行禅谷空中画廊是沕沕水景区斥巨资专为观景打造的空中观光路,最高海拔1600米,横跨河北、山西两省,视野开阔,百里太行,一览无余!走进空中画廊可360°感受太行山的魅力。夏季的太行上凉爽宜人,平均温度23.5℃,是休闲避暑的不二之选!秋季太行山红叶绵延,四十里观光路蜿蜒起伏,沿途红叶热烈如火,走在空中画廊,如置画中一般。在这条空中观光路上自然景观丰富,一步一景,步移景换,如画如梦,可谓“人游山峡里,宛如画图中”!整条盘山路,蜿蜒起伏,整个跑道上下坡度适中,空气清新,受到广大跑友的一致好评,可谓是石家庄市区最适宜的马拉松跑道。

关键词:沕沕水,马拉松,全民健身,空中画廊,天然氧吧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