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大学科技园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辉 2016-05-29 12:5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启动仪式。 张辉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9日电(张辉)5月28日,河北首家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发布会暨保定豆芽创客空间一周年成果汇报会在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据了解,该智慧园区管理平台由北京瑞谷拜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智慧化园区管理服务平台包含智慧运营和智慧服务两个方面,是以解决园区服务效能为中心,为园区提供基于信息化基础上的服务与运营发展模式,以更高效的方法,在实现园区内部信息化运营管控的同时,根据企业需求,面向园区管理机构、企业、创业者、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等各个主体,为企业整合各方服务资源,构建线上线下联动、多方融合的一站式服务链条公共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多元化、全方位服务,实现园区企业与服务机构之间交流互动、信息共享,使企业与人才、人才与技术,以及技术和技术之间相互融合。

  据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保定豆芽创客空间引入北大创业训练营;并与清华启迪科技园形成全面合作;成为海尔创客实验室联盟会员,自设500万创业种子基金、引进创业投资机构10余家。截至目前已吸引37支团队入驻;7支已经成功转化、落地的入驻团队获得国家、省市级多项奖项,被授予“金牌豆芽”团队荣誉称号。

  同时,为有效帮助各创客团队更好的健康发展,支持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创新创业,豆芽创客空间聘请40余位在创新创业方面有成功经验的企业家,将他们企业管理以及运营等经验对“金牌豆芽”团队进行创业指导,为团队今后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保定,科技园,智慧园区,创客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