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回报社会 大爱担当
慈氏基金会与河北慧聪联手助力慈善公益事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潇 张铮 卢为天 2016-05-29 12:5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泉州理事长(前右)向郭春利董事长(前左)授予捐赠证书。黄绍宁 匡紫倩 摄

  长城网5月29日讯(记者 王潇 张铮 通讯员 卢为天)27日,河北慈氏基金会与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献身公益、积德慈悲”签约授牌仪式在位于正定的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

  河北慈氏基金会理事长、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陈泉州先生,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春利女士、河北慈氏基金会副理长张萍女士,以及来自国内企业界、慈善界、IT界的十多位嘉宾见证了双方的签约授牌仪式。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黄绍宁 匡紫倩 摄

剪裁仪式 黄绍宁 匡紫倩 摄

  据悉,根据约定,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定期向慈氏基金会捐赠善款,用于慈善救助等各项公益事业。

  河北慈氏基金会理事长、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陈泉州先生在讲话中说,河北慧聪公司的善举是郭春利董事长及其管理团队担当精神、社会责任意识的具体体现,必然会对倡导社会正能量、践行“善行河北”精神、建设“美丽河北”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陈泉州理事长讲话 黄绍宁 匡紫倩 摄

郭春利董事长致辞 黄绍宁 匡紫倩 摄

  新闻背景:

  河北慈氏基金会由由著名的慈善家和社会活动家陈泉州先生于1997年牵头创建。基金会成立近20年来,陈泉州理事长及诸位合作企业家以“献身公益、积德慈悲”为宗旨,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思想为基点,在救孤助残、抢险赈灾、捐资助学、扶助弱势群体、传播慈善文化、促进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了多项贡献,在慈善界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

  作为全国知名的电子商务企业集团,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公益慈善文化,在救助孤残老人、资助失学儿童、倡导孝老爱亲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贡献。其企业多年来一直奉行“慈心、善心、以心感心,正心、公心、以心动心”的企业文化,将社会责任意识、回报感恩精神融入到公司每一个项目、每一笔业务中,形成了和谐的企业氛围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慈氏基金会,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泉州,郭春利,慈善,公益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