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六一”来石家庄动物园与动物宝宝一起快乐过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6-05-29 09:3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 王潇)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节日,今年石家庄动物园的火烈鸟、环尾狐猴、丹顶鹤、北山羊、东北虎、金钱豹、非洲狮、小浣熊等众多珍禽名兽也都迎来了它们的新成员,这些可爱的动物宝宝们也将度过自己的第一个“儿童节”,小朋友们在“儿童节”可以来动物园与小动物们一起欢度自己的节日。

小火烈鸟跟着妈妈学本领。

  “六一”来到动物园小朋友们可以看到火烈鸟妈妈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运动场上教它们生存本领。丹顶鹤妈妈嘴对嘴地喂孩子吃饭。高颜值的“干脆面君”小浣熊无忧无虑地过着愉快的童年生活。

  猴年看猴也吸引了很多小朋友来动物园,今年狐猴馆已经有8只狐猴宝宝、珍猴馆有1只赤猴宝宝,1只黑蜘蛛猴宝宝顺利繁殖了,另外“大王寨”还有20余只猕猴宝宝顺利繁殖,猴妈妈们非常尽职,总是不放心自己的孩子,或背着,或抱着,猴妈妈们带着自己的孩子们上蹿下跳,别有一番乐趣。

萌萌哒小浣熊。

  性情温顺、伶俐通人性的“神兽”小羊驼非常受小朋友的喜爱,现在有1只小羊驼刚出生不久,它们萌萌的眼神,漂亮的发型,优雅的体态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视觉冲击。另外,还有刚刚出生的1只大羚羊也很受大家的喜爱。

  今年高山动物展区的羊宝宝们不断有喜讯传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非常珍贵的5只北山羊宝宝、3只盘羊宝宝、4只蛮羊宝宝在高山顺利繁殖。另外亚洲食草区也有3只蛮羊宝宝出生。羊宝宝们以它们可爱的形象,萌萌的眼神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刚出生的小狐猴赖着妈妈不肯松手。

  在狮虎谷,许多食肉小兽们也茁壮成长,1只东北虎,2只金钱豹,1只狼,2只非洲狮,只是现在为了小兽们的安全着想,它们还不能与小朋友们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与他们见面的一天,小兽们一定会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快乐。

动物造型的花坛。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增加节日气氛,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动物园在园内主干路两侧的灯杆上悬挂了大量的开花盆吊植物------大叶海棠,粉红色的花朵星星点点的掩映在高大的绿树之间,营造出万绿丛中点点红的景观效果。

  同时,为了丰富动物园的园林景观,在熊猫馆东侧的休憩广场摆放了造型花坛,花坛以“和乐融融”一家亲为主题,采用佛甲草、胭脂红景天、黄金景天、三七景天四种植物扦插成相亲相爱的大象一家三口,在大象一家旁边是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造型,他们一只正在觅食,一只正在吃食,逼真的造型及色彩艳丽的各种草花定会吸引小朋友们驻足观看。

  动物园开园时间:早7:30开园售票,下午4:30停止售票。

  公交车信息:可以乘坐游6、游5、游12、320路到动物园

关键词:动物园,六一,儿童节,动物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