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搭建网上综合服务平台 开启"互联网+公安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5-28 22: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将搭建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开启“互联网+公安”服务新模式。
河北将搭建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开启“互联网+公安服务”新模式。长城网 宁晓雪 制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5月28日,河北省公安厅公布推出《河北省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十项措施》,并于即日起开始实施。其中,搭建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意味着河北省将开启“互联网+公安服务”的政务新模式。

  据悉,2016年年底前,河北省公安厅在互联网上建成集业务查询、申请办理、执法公开等于一体的河北公安社会服务平台,开通交管、消防、治安、出入境等方面的服务功能,努力实现“市场主体一口入、查询审批一网办”。同时,向手机客户端延伸,让市场主体在手机上可以浏览查询、办理审批事项。

  注意:本措施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河北省公安厅2014年发布的《服务经济发展二十项措施》与本措施有抵触的,以本措施为准。上述措施由河北省公安厅负责解释。

关键词: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二十项措施,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河北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