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举办庆“六一”儿童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5-27 15:2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记者从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了解到,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将于5月29日上午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比赛将会根据报名顺序,分时段举办比赛。本次运动会是面向0~6岁儿童,届时到场儿童均会有礼品赠送,比赛前三名还会有精美奖品获得。

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举办庆“六一”儿童趣味运动会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是根据儿童不同年龄阶段的生理、心理发育特点设置情趣结合的比赛项目,通过多样化游戏,均衡发展儿童手眼协调性和大运动平衡感。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儿童保健科电话0311-85685293

  五官保健科电话0311-85685352

  健康教育科电话0311-85055663

  2、微信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报名

  地址:建华南大街139号(河北电视台对面)

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举办庆“六一”儿童趣味运动会

  儿童趣味运动会比赛安排。 河北省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供图

关键词: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六一儿童节,儿童运动会,年龄阶段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