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美丽河北】武安:农村学校的艺术节也很精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郝辰阳 2016-05-26 21:3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安市东长远村小学精彩艺术节。郝辰阳 摄

  长城网邯郸5月26日讯(记者霍文龙通讯员郝辰阳)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示农村学校艺术教育风采,5月24日上午,以“中国梦校园情”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东长远村文化中心举行。在本次文艺汇演中,近300位师生登台献艺,他们用舞蹈展现了少儿的青春活力,用刚毅的动作表演了武术操,用动人的歌喉唱出了人间的爱。整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艺术展现独具特色。

武安市东长远村小学精彩艺术节。郝辰阳 摄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行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农村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掘了学生们潜力,发挥了孩子们的个性特长,为学校特色创建活动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武安,农村,学校,学生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