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中国“好莱坞” 广平微影小镇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梁婧鹏 赵凤山 李艳庆 2016-05-26 21: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奠基仪式现场。梁婧鹏 摄

  长城网邯郸5月2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梁婧鹏 赵凤山 李艳庆)25日,广平县乡村中国微电影创客中心在该县南阳堡镇隆重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中国“好莱坞”,广平县微影小镇建设项目的全面启动。该县将以此为契机,打造集内容策划、拍摄制作、营销发行及后续衍生品开发的完整的微电影产业链,争创全省乃至全国最优秀的“微电影基地”。

  近年来,广平县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先后涌现了南下堡、南刘村、西胡堡等一批省级美丽乡村。广平乡村的人文之美、环境之美吸引了众多微电影拍摄者目光,成为微电影理想的乡村拍摄地。广平县因势利导谋划了建设微影小镇项目,并力争打造成中国的“好莱坞”。

  5月8日,广平县与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邯郸市微电影协会联合在广平县隆重举行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中国南堡乡村微影城项目建设、“美丽鹅城”农民自拍百部乡村微电影、诗意中国·走进广平大型诗歌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奠基的乡村微电影城创客中心,总建筑面积4875平米,绿化面积30800平米,将建成容纳900人的,集微电影放映、拍摄、制作、展示和进行文艺演出为一体多功能展厅。

关键词:微电影,广平,奠基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