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中捷总工会举办乒乓球赛 支农街社区代表队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5-26 13:4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6日讯(记者 陈兆月)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强健职工体魄,增进职工之间交流,沧州中捷产业园区总工会举办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赛,支农街社区居民乒乓球代表队再创佳绩。

  本届比赛经层层选拔最终10支球队进入决赛。比赛设团体、单打两个项目,执行国际乒联最新竞赛规则。比赛中代表队选手们精神饱满、杀气十足、发球抢攻、飞旋扣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社区新文化、新面貌。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支农街社区居民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队员宋之友获得单打冠军的优良成绩。

  支农街社区长期重视群体文化建设,立足社区实际在财政支持下创建具有品牌特色的社区文体活动项目及队伍,着力打造特色文化队伍、特色文化家庭。本年度支农街社区乒乓球室更新了球台、球拍、整修了球室为球队取得良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乒乓球赛,职工,工会,社区文化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