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儿童节保定市电谷城市低碳公园免费为孩子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静 2016-05-26 08:1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5日电(梁静)“六一儿童节”将至,保定市电谷城市低碳公园将于六一儿童节当天举办“低碳公园童年梦”活动,届时,公园将对12岁以下儿童且身高在1.4米以下儿童及家长免费开放,每名儿童及两名家长可免费到公园健身房泳池游泳。

  活动当天,公园将举办神秘恐龙展,家长和孩子可与史前巨兽亲密合影,感受“时空穿越”的同时,上演一场趣味科普的盛宴。除此之外,公园还专门聘请河北首家专业花式蹦床表演,让孩子和家长一起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电谷城市低碳公园位于保定市高新区阳光北大街植物园北侧的,是光伏与休闲产业相结合的光伏温室示范项目,占地48亩,现为亚洲最大的光伏温室公园。公园整体建筑透光率多达50%,预计年发电量360万度,全年可节约标准煤1512.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3714吨。游客徜徉其中,犹如置身天然氧吧,在畅快呼吸的同时,感受迷人海南风情。

关键词:公园,儿童节,保定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