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纪录片奥斯卡”班夫山地电影节8月将在唐山展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5-25 20:2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班夫山地电影节唐山特别展映发布会
班夫山地电影节唐山特别展映发布会。杨文进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4日讯(杨文进 记者 金宗明)5月24日获悉,有纪录片奥斯卡之称的“班夫山地电影节”将于8月在唐山展映。

  班夫山地电影节始于1976年,是一个一度举行的电影节,包括山地文化、探险、攀登、环境及"世界最后未涉足之地"等主题,是世界户外运动的重要风向标。班夫山地电影节已经有40年的历史,在全球广受户外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已经去过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巡展。它集合了世界各地户外文化相关的精彩影片,已经成为环境自然领域的影像文化节的第一品牌。

  此次班夫山地电影节将有5部电影作品今年8月份在唐山播映,每部时长约20分钟,总时长约两个小时,内容涵盖了攀岩、滑雪、冲浪、滑翔等题材。

关键词:班夫山地,电影节,纪录片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