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爱心组织捐助张家口桥东区28名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5-25 08:2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贫困学生发放的爱心物资。

对爱心人士进行表扬。

  长城网张家口5月24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陈玉兰)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妇联联合爱心组织举行了“爱心助学圆梦春蕾”助学活动,为受助者捐助了15600元助学款和其他爱心物资。

  据了解,28名受助者来自贫困家庭,爱心人士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开始为他们组织募捐活动。活动中,还为贫困学生捐助了国学经典书籍,并嘱咐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多长本领,长大后为社会做贡献。

  桥东区妇联负责人张艳说:“希望全社会都能来帮助这些贫困学生,给予他们关心和关爱,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关键词:爱心组织,张家口,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