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美国雪兰大学教育参访团到塔南路小学交流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池晓毅 解哲琳 2016-05-25 08:0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华盛顿州雪兰大学教育参访团到塔南路小学交流学习。池晓毅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4日讯(池晓毅 记者 解哲琳)5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南路小学迎来了外国友人——美国华盛顿州雪兰大学教育参访团。

  戴安娜女士观看学生的现场书法。池晓毅 摄

  参访团参观了校园文化,走进书法特色课堂,感受书法魅力,并和师生欢乐互动,亲切交流。雪兰大学国际部主任戴安娜女士兴奋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现场书法,不住地说“太美了!”随后,书法老师现场书写了李白的《登鹳雀楼》一诗,古朴苍劲的笔法让外国友人啧啧称赞。学校把写有“中国梦”“友谊长存”“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书法作品赠送给参访团代表。戴安娜女士、赵志同先生为学校题词留念并赠送雪兰大学校旗。

关键词:雪兰大学,交流学习,塔南路小学,书法

责任编辑:张岩